专栏观察

在线财富管理新浪潮,宜人财富为何名声鹊起?

 1857137f89c33dc167a1c9cdc89eb880.jpg

随着经济水平的直线提升,大众的财富管理需求日益旺盛,国内互联网巨头和传统金融机构,针对不同的细分客户群体,纷纷布局线上理财市场。有着上市公司背景的宜人财富,正成为大众富裕阶层的主流选择。

 

在科技的推动下,在线财富管理成为目前新金融业态中发展最为强劲的模式之一。

从最初的一分钱、一元钱就可以随投随取的低门槛碎片化理财尝鲜,到长期持有的大额资产配置,人们的理财习惯正逐渐被金融科技改变。据《2016年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研究报告》,预计到2020年,中国居民可支配收入将超过200万亿元。

 

对于投资者来说,考量一个平台的几大关键因素包括资产质量、合规性和安全性。宜人财富依托宜信11年的金融底蕴,专注优质资产,P2P资产来自宜人贷优质城市白领借款需求,同时提供保险、基金等多元化资产配置选择。作为有着上市背景的平台,宜人财富在中美双重监管下,坚持合法合规的原则和严格的信息披露制度,保证交易真实、安全、透明。截止到2017年第一季度,宜人财富的注册用户规模达到500万,并成功帮助超过100万用户实现财富增值。

 

据去年《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出台已过去近一年的时间,行业会经历了大规模的调整。在监管时代,线上财富管理市场的竞争从最初的过热回归到理性,从烧钱补贴进入实力比拼阶段。当下的金融消费者已经对在线财富管理建立的初步认知,然而仍然需要建立科学的资产配置观念,拒绝盲目追逐高收益的非理性的投资行为,对自己的风险承担能力,也要有清晰的认知。而像宜人财富这种在优质资产获取和大数据风控能力更为强劲;在信息披露等合规条件上更为完善的平台必然成为用户的最优选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