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图途像平台,图片处理市场的新宠儿

图片后期处理恐怕算是最虐心的工作之一了。五彩斑斓的黑、流光溢彩的白,在修图的世界里,甲方和乙方的想法如果能够如出一辙,那真是令人叹而赞之。
尤其是在婚纱摄影市场,修图师的高离职率已经是行业常态。每个入门级的小白应该都被折磨过,每个资深级的老将,应该都经历了千疮百孔,也正是因为这些磨练,造就了修图师高薪资高待遇却仍然人才紧缺的市场状态。
那么作为影楼,如何解决这种窘境,用更便捷、更高效、更低成本的方法来完成修图这一重要环节呢?
带着这种疑问,我们寻找到了一家高效整合内外部资源,通过网络、大数据、ai技术,为图片处理市场供需双方提供更优质服务的专业修图在线平台——图途象修图平台。
图途象修图平台,于2018年10月正式上线,上线后便受到社会上很多图片处理团队和需求企业的一致好评。据了解,平台上线至今,已跟数百家图片处理需求企业产生合作,业务覆盖全国,规模化大企业占比一半以上,月处理图片达数十万张。
图途象修图平台,不是一个简单的通过计算对图像进行标准化的制作,以卖机器与低价获取用户的平台,而是将自身完全建立在为行业发展和为了本身行业缺失的标准,而去打造建立的互联网平台,不仅能在商业图片处理业务上提供服务,更多的是建立在进行数据整理,汇总,反馈,达到行业标准化建立的目的,以期行业健康发展。
“客观简单的来讲,图途象修图平台,是一个全新图片后期创新服务平台,力求打造一个对交易双方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易体验”图途象修图平台创始人陆彬陆总介绍到。
图途象修图平台创始人陆彬陆总,具有十余年的设计从业经验,且是一位典型的完美主义者,在测试图途象平台网站和图途象客户端时,都是基于团队多年在人像摄影图片处理事业中总结出来的经验和用户习惯,即考虑到用户使用的简便性,也兼顾功能的多样性,目的是达到一个完美的用户体验,相信等产品全面推广后,能给市场一份满意答卷。
谈及在有高收入和稳定工作的基础上,为何选择创业的原因,陆彬陆总说:“目前图片处理行业还在酝酿期,尤其是在人像摄影图片处理这方面,具有很多漏洞,比如说交易风险高,用工不稳定,图片修调质量不稳定等等,大家都已经感觉到这个行业需要尽快的建立自己的一套体系,来规范化经营,目前都在摸索中前进。而我针对这些问题,也想为这个行业做一些自己的贡献”
图途象修图平台,是专业修图在线平台
图途象并非仅仅定位于服务影楼,而是要成为最全面的图片处理平台,不断地进行图片处理流程、图片处理管理体系、标准定制等方面的探索和创新。在操作方面,简便易学习,客户直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符合预算的产品,在线下单即可,就像在购物网站买东西一样简单。在数量方面,图途像平台上产品风格多样化,覆盖面广。
图途象修图平台,拥有健全易操作的交易流程
图途象修图平台,交易操作时效性高、过程便捷,顾客在图途像平台下完单,即可及时在线传送图片,同时,入驻图途像平台的商家在接单和收到图片时都会收到即时通知,可以迅速响应顾客的需求。入驻商家在图片修调完成后,也可直接在平台回传,客户可通过平台进行在线的审片工作,审片满意后,订单完成。
图途象修图平台,是一个公平交易、价格透明的修图外包方案解决商
图途象在线修图平台,拥有标准的交易风险管控及互评体系,在这个交易环节中,所有的资金都由平台监管,照片不能过审,修图质量不能达标,都会被纳入商家的信用评价里。 同样,商家按要求完成的工作也不会有收不到相关费用的情况发生。
图途象在线修图平台更多是将自身完全建立在为行业发展,以及为了本身行业缺失的标准,而去打造建立的互联网平台,不仅能在商业图片处理业务上提供服务,更多的是建立在进行数据整理,汇总,反馈,达到行业标准化建立的目的,以期行业健康发展。
未来,图途象在线修图平台,立足于图片处理行业,不断深挖,拓展业务层面,将平台打造成一个图片处理行业的生态型平台,继续不断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不仅在商业图片处理业务上提供服务,更多的是建立在进行数据整理,汇总,反馈,达到行业标准化建立的目的,以期行业健康发展,结合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等为中国图片处理的供需双方提供更完善的保障和全方位的服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