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松花江上过大年 比亚迪助力首届松花江滑冰马拉松

随着哈尔滨火热出圈,同为东北省会城市之一的吉林坐不住了,吉林文旅除了连夜改名,为了推广当地文旅,他们还联手比亚迪共同举办了首届中国·吉林松花江滑冰马拉松挑战赛。

众所周知,比亚迪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一直在致力于推动绿色出行的理念践行,并积极履行“为地球降温1℃”的倡议,这和吉林文旅推广冰雪运动、发展寒地冰雪经济的目标高度契合。

松花江滑冰马拉松挑战赛,除了推出百余项冰雪娱乐项目,比亚迪还为赛事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更在赛场上展出了方程豹豹5、腾势D9、N7和宋L等备受备受期待的新款车型,为赛事增添科技亮点和未来感,吸引国内外游客共同关注吉林参与冰雪运动,这也从侧面展现出比亚迪在汽车领域的领先实力和创新精神。

赛事官方提出的“北纬42度松花江滑冰天然黄金赛道”的概念,既体现了吉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又体现了比亚迪助力打造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冬季体育盛事的决心。

比亚迪成功地将品牌理念与地域文化相结合,传统节庆“松花江上过大年”因此次盛事而焕发新生,不仅增添了现代气息,也为吉林省的冰雪旅游和冰雪经济注入了强劲的新动力。春节将至,和家人一起到松花江上过大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