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再出黑科技,2017年可弯曲屏幕

400d12941418536d3f7997209ffaf926.jpg

 

  科技先生(文/志强)6月7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于2017年发布两款可弯曲屏幕手机。其中一款可以像化妆盒一样进行折叠,而另一款则可以将正常情况下5英寸的屏幕展开到8英寸。

  此前,中国重庆墨希科技公司发布了全球首款可弯曲智能手机。该款手机既能像普通直立式手机一样,又可弯曲戴在手腕上。

  作为全球最大移动设备OLED面板供应商,三星凭借Edge系列曲屏手机开拓了新型屏幕模式。使用先进的屏幕技术或许可以帮助该公司重新从苹果手中抢回客户,并提振已经萎缩两年的盈利状况。

86d3eeb1ea2f15d0e2a01ddc71ea6486.jpg

  三星有可能将下一代Note手机命名为Galaxy Note 7,直接跳过Note 6,以便与Galaxy S系列手机的命名保持一致。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不准备将可弯曲屏幕手机归入Galaxy S系列。

  三星最早有望在明年2月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上推出一款或两款设备。据悉,苹果也将在2017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iPhone中使用OLED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