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昨晚三星用Galaxy Note 7嘲讽没有发布的iPhone7

6dd0b6835bfd216b3cc64c6d3045dd17.jpg

 

   科技先生8月3日消息,昨晚三星在美国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旗舰Galaxy Note 7。从规格、参数、功能、拍照,毫无疑问,Note 7都是目前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准。

  凭借Galaxy S6 edge和S7 edge杰出的硬件设计,比如标志性的双弧面边框和夜拍效果喜人的摄像头,SAMSUNG(三星)又重新回到了智能手机的顶端。但弧面边框并非是Galaxy S系列的专利,早在两年之前,发布Note 4时,三星就同时推出过一款Note edge,只是当时弧面边框过渡还不够自然,而且单边弧面设计看着也有些别扭。今天晚上Galaxy Note7的发布会上,双弧面设计终于正式降临Galaxy Note系列,三星手机两大杀手锏弧面边框和手写笔再次汇集在一起。

573f0ab902d71d4aa5e2b86d8d9b18ba.jpg

  8月19日的上市日期刚好比iPhone 7提前的近一个月,Galaxy Note 7自然也被视作是iPhone 7的强劲对手。事实上,在发布会上,三星营销副总裁Justin Denison就已经开始嘲讽苹果了。

  在展示Galaxy Note 7功能的时候,Justin Denison调侃称:“知道它还带来了什么吗?一个耳机插孔”。这显然是在暗讽iPhone 7将要取消3.5mm接口的传闻。虽然他没有提到苹果,但大家都心知肚明。

08c2f8dca0944178f7b3b1f622c04642.jpg

  Denison这番话自是引来了现场观众的一阵欢笑,当然,Justin Denison自己也是一笑而过了。之前有消息称,iPhone 7取消耳机接口一方面是为了省空间放更大容量的电池,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加入防水功能。

6008b7c4aa1595843fde51a6d1c461b6.jpg

  Galaxy S7 edge固然优秀,但是对于很多人已经喜欢上Note系列那支S Pen手写笔的用户来说,终归还是有些遗憾的。北京时间8月2日,三星在纽约终于正式发布了Note 7,它拥有蓝色、黑色、银色和金色版本,并具备IP68防水防尘能力,自此,三星旗舰的Galaxy S和Note系列手机上,IP68级防水防尘都成为了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