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跌落神坛 iphone份额在国内不及小米华为

 4f3c1aeac1adfedf11eab17b88b9b481.jpg

  科技先生 8月11日消息,近期,苹果在中国市场遭遇强劲挑战。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三财季,苹果中国市场销售额同比下滑了33%。调研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昨日晚间发布报告称,第二季度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下降至17.9%,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8%,落后于华为和小米。

  第二季度iOS市场份额的下降主要来自于iPhone SE 出货量未达预期,第二季度,iPhone S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份额仅为2.5%。

4f2105752526fa8989c84871741c75a1.jpg

  Kantar相关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苹果公司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为17.9%,同比下滑1.8个百分点。落后于华为市场份额的25.7%,小米市场份额的18.5%。

  相比中国市场的低迷,iPhone在美国和欧洲开始恢复增长。Kantar数据显示,第二季度iOS美国市场份额增长1.3个百分点至31.8%。而欧洲市场份额提高到18.2%。

  Kantar认为,如果苹果能够解决iPhone SE供货问题,相信其中国市场份额会有所提升。Kantar的数据还显示,当前49%的美国iPhone用户和51%的中国iPhone用户仍使用iPhone 5s或更老机型,意味着苹果的增长空间仍很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