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Phone7防水功能强大,可以水下拍照

 f8db43a37ed86806c3741050fc1be2db.png

  科技先生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开苹果公司的两件新专利:一件专利与双摄像头有关,能够改善夜间拍摄的效果;另外一件专利是一个防水按钮,能有效防止OLED屏幕进水。

  可改善夜间拍摄效果的专利申请文件显示,目前IPhone的摄像头在夜间或光线较暗的地方拍摄会出现许多噪点,而这件双摄像头的专利可以让用户基于显示画面输出的颜色来控制显示屏幕的光输出,从而解决夜间拍摄时噪点的问题。苹果公司的防水专利是一种防水覆盖密封按钮,它包括一个外壳、一个按钮和一个拥有处理元件的电子装置,以及具有柔性内外表面的构件。该柔性构件相对密封,当其感受到足够的压力时才会弯曲,并起到防水作用。业内人士表示,这两件新专利若用在iPhone 7上,将使其拍摄效果和防水的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苹果此前已经获得了一些与防水有关的专利。例如,苹果今年早些时候被授予一项“浸没探测电路”专利,相关技术能帮助电子产品“感觉”到已沉没在水或其他液体中。2015年末,苹果获得一项“保护性屏障”专利,能盖住手机上的接口,使接口具有防水能力。2015年3月,苹果获得一项专利,利用特殊涂料和密封材料,防止“电子元器件被水弄湿”。

a4aa007f64e3b41f98adadd79b8888cd.jpg

  虽然iPhone 6S并非防水设备,CNNMoney在一次测试中曾把它浸入水中5分钟。更引人注目的是,iPhone 6S曾在水下运行约10分钟时间。

  苹果为新一代iPhone增添防水特性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它在防水方面落后于同行。多年来三星旗舰手机一直具备防水特性,Galaxy Note 7采用防水的金属和玻璃外壳,以及防水的触控笔。与Galaxy S7 Edge一样,Note 7能在5英尺水下待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