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MWC2017诺基亚旗舰消失,仅仅发布三款新品

  科技先生讯 2月27日消息,一年一度的MWC又开始了,华为LG等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旗舰产品,诺基亚品牌的代理公司HMD公布了多款产品,但并没有此前宣称的人旗舰产品。这次公布的三款智能手机分别是诺基亚5和3加上国际版 Nokia 6,还有流传了许久的复刻版3310功能手机。

  显然,这四款诺基亚新机均为中低端机型,其中定价最高的 Nokia 6 此前已经在中国市场开卖。

15a773a8da031504791f2b1c533055f5.jpg

  诺基亚5搭载5.2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430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前置8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3000mAh电池,售价189欧元。诺基亚3搭载5英寸720p屏幕,有大猩猩保护玻璃,搭载联发科四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前后均是800万像素镜头,配备2650mAh电池,定价139欧元。

95c1622c7a24173c6bdb940246b80f7c.jpg

  从配置上看这两款手机都是入门级产品,价格也算不上便宜,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恐怕很难比小米、魅族等品牌的入门产品更有吸引力。

2eb9e65563894d851f56ea224b68745a.jpg

  当然更受关注的是复刻版3310,要知道功能手机依然有庞大的市场份额,根据数据统计公司的调查,去年三星坐镇该市场龙头,而诺基亚旗下的功能手机紧随其后,可见用户需求还是比较旺盛的。新版版拥有亮眼的颜色和超长的续航(可通话22小时或待机一个月),可以玩贪食蛇游戏,支持WiFi功能等等。售价为49欧元。

  HMD 以这四款新机完成了其在 MWC 大舞台上的诺基亚回归秀,但对于中国玩家而言,所谓的真旗舰 Nokia 8 才是其更想看到的新品

  此前诺基亚品牌的代理公司HMD在中国公布了诺基亚品牌回归后首款手机诺基亚6,但由于性价比不高配置一般等原因并没有太抢眼的表现,对于消费者来说,手机不仅仅靠品牌情怀,更要看产品本身的实力。(志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