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从AWE上冰箱洗衣机新亮色,看三星的创新力和产品力


 

一直以来,三星在技术创新、产品力提升方面都走在了前列。就在刚刚落幕的2019年AWE上,随着其冰箱、洗衣机的惊喜亮相,再度印证了三星的产品科技力。

1、三星,AWE上一抹亮色

作为家电届的年度盛事AWE 2019聚集了大量明星产品。同样,三星也端上来了几盘“硬菜”。

其中,第一道菜当属三星冰箱新品灵动·超空间系列RS5000。

这款冰箱给笔者最深刻印象的就是“够大”,其具有642L超大容量,创新采用Space Max技术,门体及机身内壁都使用高效聚氨酯隔热材料,这样厚度变小,并优化了发泡结构设计,增大抽屉体积,进而增大实际使用空间。容量高于一般同类型冰箱产品超过60L,也是目前市场上容量超大的对开三门冰箱。

容量大无疑能很好的扣动用户芳心。要知道,冰箱容量是要优先考虑的,我们最好尽可能的在可接受的条件下选择最大的冰箱。因为你很容易就会发现,有了冰箱之后会买比想象中更多的东西。

(知名艺人李光洁现场体验灵动·超空间系列RS5000冰箱)

有了大容量,还需要考虑保鲜的功能了。三星冰箱新品灵动·超空间系列RS5000,冰箱内部设置金属匀冷背板,可以持续均匀释放冷力,减少温度波动,即使经常开关门,保鲜效果也同样优秀。冰箱右下方是变温室,拥有果蔬、饮料、鱼肉、冷藏四种模式,可根据食材的不同提供更精细化存储方案,更细致守护食材的新鲜。

此外,三星冰箱新品灵动·超空间系列RS5000的设计成为第二大特色,值得关注。

 

外观是冰箱的第一感观,也十分重要的,冰箱外观要跟家里的装修风格一致。这点,三星冰箱新品灵动·超空间系列RS5000的设计采取一体式外观:隐藏式把手、内置显示屏,并配以哑光金属面板,低调内敛。整体是嵌入式极简设计,这样就很容易搭配家居整体风格。

本次AWE上,三星端出的第二道菜则是洗护好搭档,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和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

 

QuickDrive通过“双重电机、双驱内筒”实现了“双力合璧”,融合波轮与滚筒两种洗涤方式,既能上下左右反复摔打,又有前后翻滚的力量,既加强衣物的洁净度又节省了洗涤时间。

而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则在洗衣护衣方面有了新的突破。比如,二合一绒毛过滤器的双重结构,能有效阻隔衣物绒毛,大幅度降低滤网清洁的次数和时间;以40-60℃低温烘干科技,有效降低衣物的损伤程度……

可以说,三星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和睿慕•净速干衣机,这对洗烘组合,是当下快节奏都市生活提升生活品质的神器,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洗衣解决方案。

2、科技家电的产业之思

在本次AWE三星展区,除了冰箱洗衣机、干衣机,还有很多凝聚三星核心技术的·明星产品亮相,引来众多嘉宾驻足观看。我们不禁好奇:为什么三星总能引领潮流,拿捏住技术制高点。

其一,三星始终以用户需求为立足点,利用科技创新,解决用户的实际生活痛点。为身处品质化时代的用户提供最好的选择。例如金属匀冷技术、Space Max、Quick Drive混动力速净科技……一系列科技的出现,不仅带来产品力的飞跃提升,也给整个家电行业带来启发和改变。
其二,定位高端,集颜值与实力与一身,好看又好用!众多集合艺术化设计、凝聚尖端技术的产品问世,给用户生活品质提升创造了更多可能。

一台好的洗衣机,一台更先进的冰箱,要不仅能够完成高效洁净、保鲜等功能,更重要的是助力用户实现生活品质感的提升,让消费者应对当下快节奏生活而更加游刃有余。本次AWE三星家电亮相的明星产品无疑是完美的示范。

最后,我想说,一场AWE2019,看似只是家电行业的一场秀。其实背后暗藏的玄机不可小觑。

家电市场的变化可谓瞬息万变,如果不能根据市场走向来调整、不能给用户最好的选择,很有可能就会陷入被动。好在,三星一直主动求变,不断推陈出新,也期待三星家电给市场提供更多精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