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AWE之后,卡萨帝再次挥起高端指挥棒

文|易北辰

何为指挥家?

指挥家,在词典里是指发令调度的人,他是一个乐团中的灵魂人物,他拥有无限的权力,往往可以控制整首曲子呈现的速度及演出的效果。

作为高端家电中的指挥家,卡萨帝“指挥家”套系是家中的领袖,它将冰箱、空调、洗衣机、纤维护理机等诸多高端家电融合打包,形成一套具备互联功能的厨房、客厅、房间一体化家居生活应用方案,它不仅能掌控格局、掌控精度,还能掌控节奏、掌控速率,进而掌控生活和人生。

家电本是平凡之物,就像音符,但任何平凡之物,用时间浇灌、用匠心哺育、用执念持守,就能盛开崇高与伟岸,惊奇与盛大。家电艺术之王—卡萨帝对于艺术家电的匠心执念,13年持守,百年承诺、为爱进取的初心,终将艺术带入家电生活之中,从此生活,便是艺术。

在AWE2019现场,卡萨帝发布了C7指挥家成套系列,从颠覆性的“法式对开门冰箱”到诞生“分区洗”,再到吹出“分区风”的空调,卡萨帝不止发明产品,更发明“趋势”,而这一次,让我们来看看卡萨帝是如何再次挥舞起高端指挥棒,引领行业高端趋势。

“极简有机•自然交互•无缝融合”卡萨帝带来高端生活解决方案

3月14日,北辰有幸受邀参加AWE2019卡萨帝在现场举办的题为“极简有机•自然交互•无缝融合”的新品发布会,卡萨帝总经理宋照伟先生携“指挥家”高端成套家电亮相,为用户带来高端生活解决方案。

卡萨帝“指挥家”套系,这是首次涵盖卡萨帝全品类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历时3年时间、由全球35个团队共计7千多人共同打磨造就的新一代高端系列,有多达35项全球领先的独创技术,近百项国家专利。

成套解决方案,形成风格独具的高端生活是本次的一大高光点。

现场,卡萨帝发布的“指挥家”套系涵盖了冰箱、酒柜、洗衣机、空调、厨电、软水机等21款高端新品,各大高端新品在家居空间中各司其职,又互相协同,以成套的解决方案推动高端体验持续升级。

如卡萨帝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掌握格局,自由嵌入式设计可以完美融入高端家居环境,主打的控氧保鲜科技能实现不同食材的细胞级养鲜,延长食材保鲜效果;洗衣机专为护理高端面料而生的融合纤洗护理机,首创空气洗、水洗、热泵烘干10kg与热泵烘干7kg四合一方案,满足洗烘护3种需求,成为家电中的“新物种”。

“指挥家”空调,不仅拥有全新的“双子塔”的外观设计,还通过AI技术可以“听懂”用户需求,“指挥”空调智能调节空气参数,恒温净化室内空气,从温、湿、风、净、鲜五个维度提供智慧呼吸解决方案;卡萨帝厨电,作为高端家电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以多样的产品和谐的组合,掌握着一食一饭的精度。

与卡萨帝一路同行的“指挥家们”

艺术家电之王正成为各领域“指挥家们”的选择。

从全球的范围来看,德国王子费迪南德用卡萨帝产品做“私人管家”;而马来西亚最高元首送卡萨帝纤见洗衣机给母亲,表达亲情之美;在御厨圈,卡萨帝也颇受喜爱,卡萨帝冰箱收获来自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等10国国宴御厨的点赞……

卡萨帝的成功并非偶然。

据统计,从品牌创立至今,卡萨帝持续以原创科技迭代高端新品,并累计获得81项国际大奖,将德国iF设计奖、红点奖、美国IDEA奖等权威大奖频频收入囊中。通过覆盖品牌、设计、科技、产品、创新的五大类奖项,卡萨帝不仅将承载着81项国际大奖的成套解决方案“挂满”用户家庭,也将高端生活方式带入全球视野。

如今,卡萨帝在全球拥有14个设计中心、包括麻省理工等在内的28个合作研发机构,以社群经济驱动全流程体系的高端化。

毫无争议的艺术家电之王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卡萨帝再度领跑高端市场,锚定高端艺术家电NO.1的品牌地位。

2018年全年,卡萨帝冰箱15K+市场份额43.7%、卡萨帝洗衣机10K+市场份额76.9%,卡萨帝空调也在前三季度的16K+价位段占比达到42.7%,尽管产品单价居高,此三大白电品类仍然在市场份额上实现了高端第一;同时,卡萨帝酒柜、冰吧在全价位段占比达66.1%,同比提升8.5%。

正如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在发布会现场所说,历经多年沉淀,卡萨帝已成为精英人群的首选,懂行的人、懂生活的人都愿意选择卡萨帝,并主动推荐给亲朋好友。

最美的人生应当追逐最美和声,同时分享美好共鸣。

卡萨帝C7指挥家系列如同这样的指挥家:微微挥动指挥棒,乐团就进入了梦幻般的忘我状态。音乐则充满爱的力量,让听众和音乐家都非常的愉悦舒适。与他合作艺术家赞他:“只要是他指挥伴奏,我就会有无比的安全感。他的指挥棒好比摇篮,我就像被他摇着的婴儿。”

亦如曾经的爱马仕艺术总监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所言那般:“我不爱梦想也不爱现实;我只喜欢梦想成真。这就是我的人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