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极光将于2020年6月11日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

2020年6月2日,中国深圳——中国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Aurora Mobile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以下称“极光”或“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20年6月11日周四美国股市开市前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

 

财报发布后,公司管理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11日周四早七点(即北京时间当日晚七点)举行电话会议,讨论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目前不便提供有接线员协助的电话会议方式。所有参会者需要访问以下链接提前进行注册方可参会。请在电话会议开始前15分钟拨入会议,相关拨入信息会在注册后提供。

 

参会者在线注册:http://apac.directeventreg.com/registration/event/9871205

 

电话会议结束后直至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17日晚九点,可拨打以下电话号码收听回放:

国际:+61 281990299
美国免费电话:1-855-452-5696
密码:9871205

 

此外还可在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ir.jiguang.cn/收听电话会议。 

 

 

关于极光

 

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专注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消息推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极光分享、短信、一键认证、深度链接等开发者服务。截止到2019年12月份,极光已经为超过50万移动开发者和145万款移动应用提供服务,其开发工具包(SDK)安装量累计336亿,月度独立活跃设备13.6亿部。同时,极光持续赋能开发者和传统行业客户,推出精准营销、金融风控、市场洞察、商业地理服务产品,致力于为社会和各行各业提高运营效率,优化决策制定。

 

投资者关系请联络:

极光移动有限公司

邮件:ir@jiguang.cn

 

汇思讯

中国

Mr.Christian Arnell

电话:+86-10-5900-1548

邮件:carnell@christensenir.com 

 

美国 

Ms. LindaBergkamp

电话:+1-480-614-3004

邮件:lbergkamp@christensenir.com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