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比特小鹿BitDeer打造新品云托管,「拼+云」模式恐难复制

这几天,挖矿行业内声势最大的莫过于比特小鹿BitDeer联合比特大陆推出了云托管服务。比特小鹿BitDeer在该项服务中首次将“拼团”和“云模式”应用在挖矿托管领域,也是这次新品上线最为业界所称道的亮点。此次云托管首批开团即遭疯抢一空,再度掀起挖矿市场的小高潮。

说到托管服务,在传统计算机行业已经发展较为成熟,即平台在托管环境中运行网站服务器,销售数据库和文档管理系统等应用程序。近几年,随着比特币的发展,挖矿行业也更趋专业和集中,市场上逐渐出现了对矿机托管服务的刚性需求。

矿机托管服务兴起后,用户购买了一批矿机,要与矿场签订托管合同,把矿机送到矿场里进行托管。通常来讲,这种传统的托管方式对于用户来说会存在严重的信息盲区,用户对矿机情况、矿场资源、挖矿收益等并不能实时掌握。

那什么是云托管?比特小鹿BitDeer开放矿机拼团的形式,1台起托,所有投资者都可在平台一键委托下单享受云托管服务。小鹿官网的开售信息显示,云托管矿机均为真实矿机,在售机型是由合作方比特大陆直接提供的目前全球效能最高的机器蚂蚁矿机S19 Pro。整个托管流程里,由比特小鹿BitDeer为用户打包整合矿机厂商、矿场、矿池等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在线提供从矿机采购、矿场托管、矿池对接到运维管理等所有服务,将挖矿托管服务透明化。

这是比特小鹿BitDeer继加速回本套餐后领衔挖矿行业的又一次创新之举。

云托管问世,比特小鹿BitDeer再次诠释用户至上

比特小鹿BitDeer自2018年底上线以来,始终坚持提供“用户至上”的产品服务体验,让人人都能得到享受真实、透明、合规的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产品需求。

回顾过去两年,比特小鹿BitDeer在云挖矿领域表现可谓异军突起。比特小鹿BitDeer简化了用户的参与流程,只需一键下单即可享受挖矿服务,降低了用户参与门槛的同时,整个挖矿流程由小鹿打包负责,用户可以随时追踪订单动态及收益明细。不仅如此,小鹿还在持续拓展新品类,云挖矿服务目前已可以提供9个币种超过30个机型套餐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不同行情下的用户需求,保障用户利益最大化,比特小鹿BitDeer不断地提供创新性的产品,今年3月在暴跌行情下推出的加速回本套餐就极具代表性,以击破平台成本、用户优先回本的产品设计理念,让用户感受到小鹿与其同风雨的诚心。小鹿深知,只有做到用户想要的、喜欢的产品,平台才能走得更好、更久。

新推出的云托管新品同样以此为标准。小鹿打破了传统托管500台甚至更多起托的高门槛,云托管模式下只有1台矿机也能参与,以创新的拼团形式让投资者共享大矿工的规模收益。同时云托管独有的线上一体化模式,也让一直处于信息盲区的托管用户,能够享受到真实、透明的托管服务。

纵观挖矿市场,目前能实现用户对于产品服务综合性需求、平台透明安全稳健运行的云挖矿服务商只有小鹿,所以说其他同业服务商要想复制小鹿云托管的“拼+云”模式,其实并不容易。毕竟对于更多平台来说,复制得了形式,却无法向用户提供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

这也意味着,比特小鹿BitDeer云托管的横空出世将会对传统矿机托管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

云托管受市场热捧,比特小鹿BitDeer品牌获认可

云托管作为改变了传统托管模式的创新服务,一经上市,便受到市场热捧,首批拼团开盘迅速售罄,这背后是市场和用户对比特小鹿BitDeer品牌的认可。据比特小鹿BitDeer官网公告显示,应广大用户热情的补货要求,云托管的第二批拼团套餐也将在今天下午再次开售。

当然,小鹿品牌价值的沉淀除了坚持以用户利益为核心的初衷,也离不开小鹿对自身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以及与其他服务商开放共赢的合作精神。

技术是云服务的核心竞争力,早在比特小鹿BitDeer明星产品云挖矿上就可窥见一斑。比特小鹿BitDeer独创了算力真实切割系统,可实时调度。上线运行的600多天里,小鹿共完成超300次版本迭代,算力在线率达100%,服务达标率达99.99%,算力波动率低于2%,网站无重大运行事故。这样的服务运行数据,在整个行业里都是遥遥领先的。

另一方面,比特小鹿BitDeer在产品推广以及服务部署方面不遗余力地进行全球化布局。比特小鹿BitDeer链接了全球超30家优质的专业矿场,有着管理数十万台矿机的经验。凭借着专业的海外合规矿场与合规的电力资源,小鹿逐渐夯实了自己的竞争壁垒。目前小鹿的用户已经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云服务模式下,平台需要整合挖矿产业链各环节服务商资源。难能可贵的是,比特小鹿BitDeer始终致力让用户、合作伙伴与平台实现三方共赢。一边借助自身资源整合和上下游议价能力,向用户提供最低成本的优质服务,保障用户收益;另一边,通过规模化的采购和资源引流,向合作伙伴输送利益,最后通过持续稳定的经营和用户优势完成自身盈利。

这也是矿机厂商龙头比特大陆选择作为小鹿云服务的深度合作方,持续提供真实、高效能的矿机的关键。

规范持续创新,比特小鹿BitDeer迈向国际化

了解这个行业的人都知道,在信息极度不对称的托管市场上,托管厂商常常会夸大对矿场、电费、运维团队、收益分成等的宣传,甚至无法保证用户买到的是一台真实的矿机。如同当年的云挖矿,比特小鹿BitDeer创新性地推出云托管产品,就是要打破传统托管市场这种不透明的“黑盒”模式。

利用云挖矿的先发优势,比特小鹿BitDeer云托管将整个托管流程线上化。首先,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大大降低了托管成本;其次,小鹿整合全球最优质的矿场,能为用户提供更便宜的电费;用户可以在平台实时追踪各模块的进展和状态,在线可查提升了流程的透明度,从而降低了矿工及投资者的资产风险。毋庸置疑,比特小鹿早已具备高成熟度的专业优势。

与当前市面上提供的参差不齐的产品和服务不同,规范化和国际化是比特小鹿BitDeer的终极目标。放眼挖矿领域,合规必然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2019年,比特小鹿BitDeer在业内首发《云算力行业标准草案》,初心可见。而云服务的发展也势必会朝向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迈进。

随着矿业生态发展如火如荼,美国、加拿大等国家也纷纷加大在矿业方面的投入和布局,全球各个国家都开始积极参与到挖矿行业中来,未来矿业发展会更加地国际化。因此,只有加速国际化才会在趋势真正爆发之前,立于不败之地。这也是为什么比特小鹿BitDeer仍坚持创新与全球化拓展。

从云挖矿到云托管,比特小鹿BitDeer让全民挖矿成为可能。眼下,云挖矿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期,优势明显的云服务模式是得到市场验证的,也是顺应时代潮流的,我们有理由相信,比特小鹿BitDeer云托管也将领衔行业走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这个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的矿业服务商,载着独具竞争力的品牌积淀,和执着的品牌信念,正稳步走向全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