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用矿泉水洗浴!卡萨帝天泉SPA热水器登上红顶榜

买热水器怎么挑?在水质每况愈下的今天,不妨试试用“矿泉水”洗浴。12月下旬,第12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启幕,卡萨帝「矿泉浴」热水器天泉SPA荣获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提名。

深挖用户需求,打造健康洗浴体验

卡萨帝「矿泉浴」热水器天泉SPA与传统电热水器有何不同?数据显示,一般热水器用3个月就会有污垢沉积,使用8年以上的污垢量至少达500g,这些污垢里的细菌含量是自来水的9万倍。

而卡萨帝热水器以巴氏高温灭菌、全水路五重抑菌解决了这一问题。「矿泉浴」热水器天泉SPA不仅能实现七星级健康沐浴,还搭载了PCC岩石活化技术和微量元素谱配比技术,可产出富含锶元素的矿物质水,使洗浴后的皮肤更加水润健康。

《2020年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92%的消费者选家电时会特别关注健康功能,30%的消费者特别关注有健康性能的热水器。卡萨帝带来的七星级健康沐浴体验,恰好满足了大多数用户的健康洗浴需求。

不只是洗浴,全屋用水皆覆盖

单一功能的家电单品已经无法满足高端家庭的生活需求了。《2020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称,未来的家电产品将从单一功能向更为全面、多样化的方向转变。

三翼鸟智慧浴室正是卡萨帝全面整合用户用水需求的落地探索。作为场景中的智慧网器,卡萨帝产品带来的是全屋用水场景方案,从净水、沐浴到采暖、软水一应俱全,覆盖客厅、厨房、阳台、浴室等生活空间。

不仅如此,三翼鸟智慧浴室还整合了上百家生态品牌,从家电到主材、辅材都可以一站式购齐,用户可以省钱20%以上。而除了智慧浴室,卡萨帝还为用户提供了全屋智慧用水、全屋智慧采暖等多元化场景,可提供涵盖净水、软水、沐浴、采暖的一整套智慧用水解决方案。基于此,卡萨帝热水器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未来也将成为更多高端家庭布局全屋用水的首选方案。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