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启动电池及无铅化 比亚迪整车无铅化助力绿色出行

很多车主朋友可能会遇到类似的突发情况:在冬季的清晨汽车突然启动不了;才开了2-3年的新车,没多久就需要更换启动电池了,换一个还价格不便宜;汽车长时间停在车库,需要接电才能启动,如果你遇到上述情况,那说明你在“启动电池”上吃到亏了。

启动电池是汽车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极易被人忽视,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汽车使用的是传统的铅酸蓄电池。铅酸蓄电池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面临着寿命短、容易损坏等问题,这也成为了影响汽车性能和消费者体验的一个重要因素。

进入新能源时代,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的比亚迪,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不计成本的投入后,率先使用磷酸铁锂启动电池代替铅酸蓄电池。这种电池即使在恶劣环境中下都能保持稳定的状态,而且使用寿命更长,不管是炎炎夏日还是凛冽,它都能让车辆轻松启动,避免了传统铅酸蓄电池容易导致汽车启动不了的情况,这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可靠的绿色出行方案。

启动电池及无铅化   比亚迪整车无铅化助力绿色出行 - 第1张

此外,比亚迪还依靠自身的强大实力,实现了整车无铅化,彻底解决了传统铅酸蓄电池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用车体验,也推动了中国汽车产业整车无铅化的全面变革、助力绿色低碳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比亚迪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提高用户体验为目标,不计成本地进行投入,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启动电池及无铅化   比亚迪整车无铅化助力绿色出行 - 第2张

比亚迪磷酸铁锂启动电池和整车无铅化的实施,不仅仅是一种技术的革新,更是一种理念的转变。这不仅是对比亚迪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表现,也是对环境保护的一种贡献。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像比亚迪这样的企业,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共同推动绿色出行的发展。

启动电池及无铅化   比亚迪整车无铅化助力绿色出行 - 第3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