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比亚迪智能化亮剑 前瞻实业家王传福:整车智能才是真智能 !

近日,比亚迪在深圳总部举办了一场智能化体验日活动,皮皮推也受邀参加,经过这次实地体验,我对智能汽车的认知从理论跃升到了实践层面,深深感受到了比亚迪在整车智能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强大实力。正如前瞻实业家王传福所言:“整车智能才是真智能。”

 

 

 

在这次活动中,比亚迪先邀请工程师为我们深度解析了其智能化系统的底层逻辑与前沿理念,使我们对比亚迪的智能化布局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随后,我们亲临比亚迪智能化街区,产品经理生动详实地介绍了璇玑智能架构、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以及易四方核心技术,让我们切身感受到比亚迪在技术创新上的不懈追求。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现场演示的比亚迪易四方泊车技术对决经验丰富的老司机环节,“人机大战”中,易四方凭借断头路泊车、近距离代客泊车、窄道通行辅助、狭窄车位泊车及双速泊车等卓越功能,展现出稳定而精准的操控性能,最终成功战胜了老司机,令人大开眼界。

 

 

 

而在接下来的智能驾驶体验环节中,比亚迪的整车智能驾驶技术更是大放异彩。在全程20多公里的公开路段上,车辆自动识别红绿灯、自如变道、精准避让,几乎无需工程师手动干预,这无疑证明了比亚迪在智能驾驶领域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期待这项先进技术能早日推广至更多城市,满足广大比亚迪车主热切的期待。

 

 

此外,比亚迪与大疆无人机的一次创新联动也令人惊叹不已,在全新仰望U8车型上搭载的车载无人机,实现一键全自动起飞、跟随及返回,再次展现了比亚迪在黑科技研发中的硬核实力。这场比亚迪智能化体验日,无疑是一场科技与创新交织的盛宴,让人对未来智能出行充满无限遐想与期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