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专注提供休闲聚会度假别墅服务,“玩逗轰趴”获得百万天使投资

 据闹客邦获悉,专注提供休闲聚会度假别墅服务平台玩逗轰趴于201512月获得中大创投领投、湾海投资跟投的百万级天使轮融资。

玩逗轰趴成立于20151月,是一个专注于休闲聚会度假别墅旅游服务的公司,通过整合市场闲置的别墅资源,并作主题改造和提供管家服务等综合服务配套,用户可以在玩逗轰趴预订平台上选择不同类型的别墅旅游度假服务,从而让用户享受高质量的一条龙的别墅旅游服务。

玩逗轰趴创始人兼CEO是林展琴,一名连续创业者,大学期间曾获省挑战杯创业大赛银奖。玩逗轰趴是他的第四个创业项目。成立后并没有一帆风顺,而是随即进入九个多月的艰难商业模式探索期。

玩逗轰趴一开始定位为创意主题旅游服务提供商,为用户策划主题旅游玩乐,并提供旅游交通、景点门票、别墅度假等一系列服务。林展琴的团队曾并模仿“跑男”节目,设置城市旅游的主题游。其中一次珠江荧光夜跑活动,吸引了过千名年轻人的参与。

但模式经过一段时间市场的验证,林展琴发现由于创意的稀缺性导致这种模式难以复制扩张,同时创意旅游服务会涉及到旅游的景点、酒店、住宿等各个环节,导致“战线”拉得太长,市场不够聚焦,玩逗轰趴在运营方面面临很大的压力。

林展琴认为玩逗轰趴亟需转型。这大半年的行业探索,林展琴被一个“行业变化”吸引了——越来越多人选择租赁别墅度假。他进行调研分析发现,随着消费的升级,休闲旅游需求急剧增长,形成对休闲旅游的多样化需求和个性化的选择,租个别墅度假休闲是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但是在目前,各地闲置的休闲度假别墅被整合到各大OTA平台,或者在中介手中零散的出租,没有形成统一的品牌和服务标准,未来市场空间很大,因此林展琴及其团队决定砍掉其他的业务,专注于休闲聚会度假别墅旅游服务,为个性化的出游者提供高品质的休闲聚会度假别墅服务。

玩逗轰趴天使轮领投方中大创投总裁郑贵辉评价:“玩逗轰趴团队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投资他们就是因为他们人靠谱,踏实、肯干、有冲劲,在经过几个月的摸索之后选择了一条最适合他们的路。”

林展琴表示,本轮融资将用房源的开拓,包括自营精品别墅开发和发展更多别墅合作方;还有是继续打造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建立标准化旅游度假别墅服务。未来,让用户在玩逗轰趴平台上享受到更优质的旅游度假别墅服务。

 

作者宗旭,闹客邦(微信号:nockclub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